close

無數次地將日記翻閲
只為找那消失了的感覺
哪怕是只能在心中默默地想你
也要勝過我一個人的孤寂
曾經我只想將你藏在心底
永遠不再將你想起
可是我的心竟是那麼狹小
每次回憶都會將你觸及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這是說的我失去了你
每當相思混入了回憶
我都會記起在一起時的經歷
就在每個不經意的想你
我明白了你就是我永恆的記憶

我無法擺脫你給我的一切
一個‘勿忘我“的禮物
把我的心也給換去了
要忘記你給我的愛是那麼的難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你的愛就像細菌一樣溶入了我的血液
除了我的血液不再流動
否則它不會消失的

還記得我離開你時你的眼神
那是多麼的傷感和無神
也不曾忘記那次你的生日
你的眼中寫下了迷茫和無奈
去年你的生日我花了整個下午
只為能和你一起重溫過去了的快樂
也是那一天我為你寫下了第一首憂傷的小詩

今年的五月初五我盼了很久
只為了能有個藉口來掩飾我想你
我拿著藉口給你打電話可還是沒找到你
那一夜不停地想著你沒有我祝福你會想起我嗎
又一個為你而來到的失眠之夜
我終於知道你在我心中還是在最高的地方
別人是永遠也無法企及

為了能這次的網上見面
雖不曾失眠卻在電腦邊坐了一天
為的是喚你你那藏在心中的感覺
同時也為了自己不再為你失眠
窗外響起了陽一那憂傷的歌聲
“回來、回來、回來,我的愛”
我不知道那憂傷的聲音是否也能把我失去的愛喚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ng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