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夜幕中第一顆流星劃破天際
我會在它面前默默的許下心願
——願你永遠快樂
或許
我真的不夠愛你
因為我還對你不了解
因為我不能替你分擔你內心深處的憂愁
天空中再次劃出一條亮麗的弧線
我會在它面前靜靜的——
許願讓我能夠更愛你
祈禱你心中的點點滴滴的幸福都是因我而起
又一顆星辰劃完了自己生命的痕跡
我會傻傻的在它面前許下願望
讓我們以後少一點冷淡
使我們以後多一些默契
因為在畫面天水相接的盡頭
住著我們美麗的夢
…………
當最後一顆流星刺破黎明
我會發著呆然後想
因為你快樂,所以我也快樂
我的快樂同樣是你的快樂
因為你幸福,所以我也幸福
畢竟那是我們共同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ing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